close

 

半年多,還是持續做著噩夢

沒來由的掉淚

就是停不下來

 

很努力的想忘記那一天

原本覺得她無辜,無端被牽扯下水

只是她卻選擇照著你好朋友的劇本走

於是乎對我來說都一樣的你們

都覺得我好騙,把我當傻子耍

再沒有如此心寒過,對於人心

一路哭著回到家,向朋友道失約的歉

開始變賣和整理你的東西,小心翼翼

堆放在最角落不想再看見,也暫時不想碰

如同潘朵拉的盒子

 

迅速的遞補上所有東西:枕頭電腦電鍋電風扇電暖器,所有一切

暫時還不想碰的依舊堆放在角落

想著沒事了以後就能夠平靜的找你要地址

只是我仍需要一段時間好好沉澱一下心情

然而你那若無其事的打擾又立刻提醒了我

或許你從不在乎我的感受

所以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想我準備好面對了沒有

為何不之前問我反而現在

我不像你反正從沒愛過我

可以迅速恢復並調整心態

最後我選擇逃避而犯賤的撒了謊卻落得更深傷害

除了我自己怪不了別人,自找的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被濫用的信任和愛。

自始至終我從來都不是個選項,只是一個備品

你們相處有問題了,你從我這得到慰藉和平衡

用我來比較襯托她的好,一種荒唐的角色

我是你們相處中的一項調劑品

我可以接受你不愛我,但最恨你撒謊騙我,一次又一次

 

一直想辦法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旅行看書、電影逛街喝酒

但最後的結尾卻還是眼淚

你的東西都還給你了,我也不欠你了

那你欠我的呢?

你還不了,也還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